玩车趣

丰田新PRADO普拉多领衔高端SUV人气榜

时间:2014-03-21 10:4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直颇受精英人群青睐的高端SUV一汽丰田 PRADO普拉多自去年改款以来,继续领衔高端SUV人气榜。在汽车技术及工艺日新月异的当下,能够在群雄逐鹿的高端SUV市场持续领先,除了一直延续的“越野”及“舒适”开发理念、承袭自LAND CRUISER车系卓越的越野性能,新PRADO普拉多引领潮流的设计及再度升级的高端配置亦是其领衔高端SUV人气榜的重要原因。

5.jpg

设计引领潮流

更具力量感和信赖感的前脸设计,是新PRADO普拉多给人最直观的印象。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恰到好处地表达出作为一款高端SUV的粗犷,再辅以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新增的日间行车灯,非凡气度立显;重新设计的车前下保险杠、散热格栅,让整车在细节之处焕然一新。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加上流畅的腰线,让整车更为大气灵动;简洁大方的LED组合式尾灯,再辅以全新设计的尾门中央装饰条,共同赋予了新PRADO普拉多气派有力的背影。原有的绿云母金属色升级为深绿云母金属色,并用更具时尚感的青铜云母金属色替换了原有的深青灰云母色,还取消了车身彩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内饰的设计方面,新PRADO普拉多新增了黑色、银黑色内饰颜色,视觉感受更具质感。本就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舒适驾乘感受在新PRADO普拉多身上得以更上层楼,方向盘加热功能、新增的第二排座椅加热装置、可对应PM2.5的高级三区域独立温度控制空调系统,无论是野外撒欢还是都市驰行,均能让驾乘者尽享舒适。在内部空间及影音娱乐方面,新PRADO普拉多拥有同级别车型无可匹敌的内部空间及座椅布置,配备了能够带来发烧级音响震撼体验的JBL专业级扬声器的音响及娱乐系统,惬意舒适一路随行,尽显高端SUV的细节之美。

配置更趋豪华

更趋豪华的高端配置,让新PRADO普拉多更具科技魅力。新PRADO普拉多搭载了手机版G-BOOK智能系统,能以便捷的操作及齐备的功能,为驾乘者带来全面的驾驶支持及更为安全、舒适的人性化行车服务;新设定的位于蓝色氛围自发光式组合仪表盘中央的4.2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除可显示瞬间油耗、里程距离等基础信息,还可显示前轮转向角度、车身倾斜角度等车辆信息,更具可读性及实用性。

作为一款高端SUV,新PRADO普拉多的越野性能亦有所提升,搭载的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在原有的4种模式的基础上升级至5种,新增了山地和泥土路面模式,驾驶者可通过越野模式多功能选择旋钮,从5个模式(泥泞和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山地和泥土路面、岩石路面)中选择最适合实时路面状况的模式,系统会自动控制驱动力和控制力,从而发挥4WD的最佳性能。世界先例的MTM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通过车前、左右、后部的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对易形成行车盲点的6个区域进行路面情况确认,轻松行车、泊车。

同时,新PRADO普拉多搭载的V6 4.0L发动机动力强悍,并通过运用Dual 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和提高压缩比等技术,实现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相匹配的手自一体式5档自动变速箱,平顺省油,并拥有智能换挡控制功能,帮助驾驶者选择最佳档位。在消费者驾乘新PRADO普拉多驰骋世界时,TOYOTA独有的GOA车身、7个SRS空气囊、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等安全配置,能够时刻保护他们的安全,令征途更为安心。

放眼全球市场,PRADO普拉多在170个国家广受赞誉,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昂然而至的新PRADO普拉多,将继续以高端SUV人气车型的形象,助领他们在激昂人生路上,一如既往。(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 源于自信让你畅享自由骑行
日 产新技术或将大幅提升锂电池耐用性
MPV 市场呈“哑铃式”分布 智慧豪华成新趋势
上 海安吉星荣膺T圈指数品牌传播大奖
香 百年教你如何选择不同汽车香水类产品
东 风关注“我们离汽车文明社会有多远?”
力魔全新空气清新剂
通用全新小排量引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