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朗博霆任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时间:2023-05-25 15:21: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3年5月23日,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宣布,来自意大利博洛尼亚的朗博霆(Fabio Lambertini)先生,将出任大中华区新任董事总经理,负责三叉戟品牌在中国的总体业务运营,该任命即刻生效。

    与众多超跑品牌有着相同诞生故里的朗博霆先生,拥有超过15年的奢侈品行业与三叉戟品牌管理相关经验,为玛莎拉蒂多年来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履新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之前,朗博霆先生曾担任品牌OTO(Online to Offline)全球负责人,以前瞻视野领导全球范围的商业零售转型。此外,他还曾担任玛莎拉蒂南欧总经理、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全渠道项目负责人以及意大利市场负责人等多个重要职位。在他领导期间,三叉戟品牌在意大利市场的销量增长超过42%,于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朗博霆先生拥有博洛尼亚商学院(Alma Bologna Business School)的工商行政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博洛尼亚大学(Alma Mater Studiorum,     Bologna University)的市场营销学士学位。广泛而深厚的商科学术背景,与他的专业经验相辅相成。

    玛莎拉蒂全球首席商务官伯纳德•卢瓦尔(Bernard Loire)表示:“朗博霆先生对商业市场的理解与非凡的战略洞察力,同他的新职位十分契合。我们相信,三叉戟品牌的在华业务将会在他的领导下实现进一步突破。”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别克君越上市 4款车型/17.99万起售
五菱全新SUV-星云发官图 或下半年上市
宝骏悦也亮相 小型纯电SUV/5月25日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上市 主打运动风/7.58万起售
北京奔驰EQE SUV续航超600km 5.27上市
吉利控股增持阿斯顿·马丁股份至约17%
现代MUFASA定名沐飒
92号汽油下调0.3元/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