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福特科技宣布刘继升出任公司总裁

时间:2022-11-18 14:20: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福特科技”)宣布刘继升先生正式出任公司总裁,将领导团队全面负责江铃福特科技旗下的乘用车业务,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效率提升、优化网络布局和服务能力。原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先生已调回福特汽车另有任用。

    刘继升先生在品牌营销、销售、经销商网络管理,客户体验和财务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接受此项任命之前,他曾担任江铃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要负责江铃汽车旗下的商用车业务运营。刘继升还在2015至2017年之间担任林肯中国网络及客户体验总经理,期间主导推出了“林肯之道”品牌体验。刘继升于2000年加入福特六和汽车公司,曾担任过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和销售等多个管理职位。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