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毛京波:创始合伙人身份任路特斯中国总裁

时间:2022-11-04 10:35: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1月3日,路特斯集团宣布,毛京波女士将于2022年11月15日,作为创始合伙人正式加入,担任路特斯中国总裁,并将向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冯擎峰汇报。

    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冯擎峰表示:“路特斯是全球第一个宣布并率先践行全面电动化和智能化的超豪华品牌,也是首个将全球科技总部落户中国的超豪华品牌。毛京波女士是中国汽车界享有声望的企业家和管理者。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作为实现路特斯VISION 80计划的重要一步,她的加盟,将进一步加速路特斯的品牌复兴与腾飞。”

    毛京波表示:“非常荣幸受冯擎峰先生之邀加入路特斯大家庭。路特斯是世界汽车工业和F1赛道极富传奇的品牌,我期待带领路特斯中国团队,在超豪华电动车的全新赛道,为用户打造极致和丰富的品牌、产品与服务体验。”

    毛京波拥有超过20年高档豪华品牌成功运营经验。在加入路特斯之前,毛京波担任林肯中国总裁,推动了品牌转型、服务升级和全球复兴。在此之前,毛京波曾担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AMG、smart、V级车及 Vito 等多品牌的销售、市场以及品牌运营工作。她还曾担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毛京波亦曾在美国传播与公共关系咨询公司罗德公关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为众多行业领先企业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