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吴胜波出任福特中国董事总经理兼COO

时间:2022-09-30 10:1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福特中国信息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处获悉,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宣布,吴胜波先生将于10月1日加入福特汽车公司,出任福特中国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加入福特汽车之前,吴胜波曾在多个行业的几家大型跨国公司担任亚洲区的运营高管。

    吴胜波将负责工程、生产制造、质量和采购等业务,同时负责管理福特中国商用车事业部。他将常驻上海,并向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汇报工作。“中国是全球最大、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汽车市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期望和雄心是前所未有的,”陈安宁表示,“持续提升生产效益和效率,包括产品品质,将是‘福特+’计划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关键。

    在加入福特中国之前,吴胜波担任惠而浦公司亚太区总裁和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在这之前,吴胜波曾担任欧司朗公司亚太区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经理。吴胜波还曾在通用电气任职。吴胜波拥有清华大学热能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和德弗里大学凯勒管理学院的机械工程和信息管理硕士学位。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