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张俊7月1日起出任DS品牌中国区总经理

时间:2022-07-04 14:30: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任命张俊担任DS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同时,他也将继续担任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中国区总经理,这项任命已经于2022年7月1日起生效。

    张俊自2021年9月加入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并担任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中国区总经理以来,阿尔法·罗密欧在国内市场的盈利率和品牌美誉度均得到了提升,同时,品牌的经销及服务网络也得到了扩张。

    张俊将把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成功商业经验带入到DS品牌的后续运营中,以形成合力共赢。此项任命将为Stellantis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持续及良性发展注入活力。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重庆车展首发车 欧蓝德单挑国产混动军团
新款速腾上市 增1.5T车型/12.79万起售
第一代宝马i3正式停产 共计售出25万辆
几何E上市 推3款车型/售价8.68-10.38万
大众新款宝来上市 5款车型/11.29万起售
欧拉芭蕾猫预售19.3万起 于7月12日上市
重庆车展上市新车汇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