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梅赛德斯-奔驰 任命高旭为首席战略官

时间:2022-06-22 12:02: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宣布,新设首席战略官一职,并任命高旭为集团首席战略官,于2022年7月1日生效。高旭此前为麦肯锡常驻中国香港分公司的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拥有数十年汽车行业领域的丰富工作经历,为中国及全球行业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凭借其深厚的国际化背景,高旭将全方位执掌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战略,其核心角色之一是将各亚洲关键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和深度洞察融入梅赛德斯-奔驰集团的战略业务决策中。高旭将直接汇报给集团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llenius)。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首席战略官 高旭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高旭这位顶尖人才加入团队,他是一位广受认可的策略家,拥有非凡的分析能力,并具备很强的执行力来落实其理念。此外,他还拥有近3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对中国及其他亚洲增长市场有着全面深入的了解,这些都让高旭成为我们的不二人选,以进一步加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我们管理层和整个集团的国际布局。”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

    在美国、中国的大学毕业后,高旭先后在美国和亚洲的多家知名咨询公司任职,包括在麦肯锡任职近20年。高旭于2003年成为麦肯锡合伙人,2013年升任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为领先的国际车企和中国车企提供咨询服务。他专长于企业及业务单元战略、销售及市场营销策略、合资企业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跨国交易、组织架构发展和专注于电动出行的产品战略。高旭精通中文、英文。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锐骐7售10.98万起 两驱8AT标准版是首选
A1/Q2将停产 下一代奥迪A3将成为入门车
油价飙升 92#涨0.32元/加满50L多花16元
哈弗酷狗发布新官图 五种车身颜色供选
领克01 EM-F开启预售 3款车型/18.8万起
问界M7发布新官图 采用2+2+2六座布局
佳辰CVT版起始价略贵
蔚来ES7选52.6万款 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