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田胜任捷尼赛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

时间:2022-05-17 09:27: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捷尼赛思任命田胜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捷尼赛思在华销售、网络及服务业务的运营,该任命即日生效。田胜将直接向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汇报,通过品牌专为中国市场创建、以直营为基础的商业模式,助力捷尼赛思在华发展,并为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提供能真正满足他们需求的无忧体验。

    在加入捷尼赛思之前,田胜已在中国汽车市场深耕逾20年,曾先后在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和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在宝马中国总部任职的近十年间,田胜曾负责包括战略规划,销售运营和经销商发展在内的多个核心业务领域,并于之后出任西区副总裁,负责宝马西区的所有业务运营。此后,他出任中国正通汽车首席运营官,全面负责公司旗下豪华品牌面向消费者的经销商运营业务,其中包括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品牌。

    “我非常高兴田胜能加入捷尼赛思。作为管理团队的重要成员,他将为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发挥关键作用。”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田胜在豪华汽车市场的深厚积累,尤其是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网络和服务领域的经验、洞见与卓识,将助力捷尼赛思基于卓越消费者体验的在华网络布局和深化。”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