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4月1日起 中岛徹出任马自达中国董事长

时间:2022-04-08 10:16: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自达(中国)”)发布董事长人事任免通告,2022年4月1日起生效。中岛徹出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事业本部长及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川村修升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

    在本次人事变动中,现任马自达(中国)董事长川村修升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汽车(株)”)的常务执行董事,负责全球财务经营企划业务,引领总公司中期经营计划的实施,并进一步推进改善公司财务状况。

    新任董事长中岛徹,历任马自达汽车(株)全球销售及市场本部本部长、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等职务,拥有全球及中国市场营销领域的丰富管理经验。今后中岛先生将作为马自达汽车(株)中国事业的执行董事、中国事业本部 本部长、及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继续引领马自达中国事业战略的实施。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睿售13.98万起 中型SUV定位略尴尬
星越L雷神Hi·X混动版上市 亮点4.3L油耗
荣威iMAX8 EV续航550km 套MIFA 9动力
油价再上调 92#涨9分 加满50L多花4.5元
2022款唐EV首发 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2022款亚洲龙上市 外观升级/19.98万起售
凌渡L设计亮点不比CC少
帝豪L Hi·X低油耗家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