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施艾德将在2023年合同期满后离任采埃孚

时间:2022-03-21 10:5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作为采埃孚管理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将不再与公司续约,其合同将于2023年1月到期。在汽车行业工作了30余年并即将年满60的沃夫翰宁·施艾德决定在今年年底淡出汽车行业,以迎接其他挑战。

    2018年,沃夫翰宁·施艾德从马勒公司离任后加盟采埃孚,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采埃孚收购了威伯科,由此确定了商用车业务完整系统供应商的发展方向。在过去的两年中,尽管爆发了新冠疫情和半导体短缺两大危机,但采埃孚凭借强大的团队能力稳健地处理了相应挑战,公司已重回业务增长和盈利的轨道。

    集团监事会主席海因里奇·海辛格博士(Dr. Heinrich Hiesinger)对沃夫翰宁·施艾德的决定表示遗憾,同时,对于他希望在汽车行业担任多年关键和极具挑战性的管理职位后,重新追求不同道路的想法表示尊重和理解。“在过去的四年中,沃夫翰宁·施艾德领导采埃孚成为其业务领域中高端电子以及机电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为采埃孚的发展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安德烈亚斯·布兰德(Andreas Brand)和约阿希姆·迈内克(Joachim Meinecke)博士代表采埃孚的两大股东——齐柏林基金会(The Zeppelin Foundation)和尤尔根和伊尔姆加·乌尔德鲁普博士基金会(The Dr.-Jürgen-and-Irmgard-Ulderup Foundation)表示,“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危机,采埃孚已经重回正轨,这要归功于沃夫翰宁·施艾德的工作。我们对他的个人决定感到遗憾,但也尊重他的选择。我们感谢他在过去四年中非常成功的承诺和出色的配合。”

    沃夫翰宁·施艾德将继续履行现有合同,同时申明他将全力以赴实现采埃孚2022年所制定的目标。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宋MAX DM-i上市 105km尊荣型最值
油价五连涨 95#破九 加满50L多花32.5元
上汽奥迪Q6申报图 3排7座/2种发动机供选
缓解供应商芯片压力 丰田计划二季度减产
长城金刚炮汽/柴油动力 或于3月22日上市
比亚迪指导价上调 涨幅3000-6000元不等
驱逐舰05上市 但不香
林肯Z比Q50L便宜还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