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福田高层人事变动 常瑞升任董事长

时间:2022-01-13 14:03:23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作者:

    近日获悉,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部分董事、高管调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福田汽车高层迎来了一系列人事变动。

    据了解,福田汽车董事会推荐常瑞为公司董事长人选,巩月琼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常瑞将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此外,福田汽车董事会推荐武锡斌为下一任福田汽车总经理、董事人选,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另外,根据总经理提名,崔士朋为公司新任副总经理人选。

    据悉,新的人事任命正在提交福田汽车董事会审议,福田汽车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相关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待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帝豪L售9.99万起 吉利终于回来造轿车了
锋兰达12.58万起 算卡罗拉兄弟但按SUV卖
AION LX PLUS售28.66万起 80D Max鸡肋
插混UNI-K预17.69万起 130km纯电续航
固特异推新品 免充胎瞄准中国新兴需求
华晨雷诺破产预计致金杯汽车损失4800万
丰田bZ4X续航遗憾
索罗德EV外观续航在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