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纳法任命Linda Gao为全球总裁兼CEO

时间:2021-09-06 08:2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全球汽车天窗供应商——英纳法9月1日宣布,任命高玉清(Linda Gao)为公司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Linda在2021年5月临时接替即将离职的Jorg Buchheim。

    资料显示,Linda拥有工程和化学背景,在汽车行业拥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她将继续领导公司的转型计划,实现英纳法在全球汽车市场长期发展的蓝图。

    Linda表示,“我很荣幸能领导英纳法,并继续与我们在全球的优秀员工、供应商和客户合作。我们将继续研发以创新驱动的高科技天窗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实现公司的目标。”

    在前六年里,Linda为英纳法中国区业务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在此期间,她负责在中国地区建设了六个工厂,领导公司朝健康蓬勃的方向发展。Linda对创新、卓越运营和综合协作等领域十分关注,她将领导英纳法公司在全球汽车制造行业实现稳定扩张的目标。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