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张俊:出任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区总经理

时间:2021-09-02 09:51:4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任命张俊担任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区总经理,此任命自2021年9月1日起生效。

    张俊向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汇报工作,同时张俊也向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全球CEO安巴托(Jean-Philippe IMPARATO)汇报工作。

    张俊的职业生涯始于2004年,他拥有在美国、日本及中国汽车市场的职业经历并积累了对于汽车行业的深度洞察。他曾在日产及奥迪担任过一系列重要职位,在市场营销、供应链及车辆项目管理、运营管理、新能源汽车及销售战略规划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官方表示,张俊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Kellogg)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学位。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捷达换引擎曝官图 到国内就叫新速腾
奇瑞QQ冰淇淋官图 和宏光MINI EV像孪生
长安推新能源轿车 造型符合UNI系列风格
瑞虎7 plus成都车展见 认真看1.5T+48V版
林肯冒险家PHEV尾标长安最醒目 车展上市
北汽瑞翔X5售7.38万起 车标:宝沃躺平了
WEY复古车 40年代风格
星辰银标(高端)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