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沈铁冬:出任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时间:2021-06-29 10:1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6月25日,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会议。辽宁省委决定:沈铁冬同志任化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阎秉哲同志不再担任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从个人简历来看,沈铁冬曾任辽宁盘锦市委常委、秘书长,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以及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多个重要职位。虽然并未有汽车行业从业经历,但沈铁冬的个人优势也非常明显。

    从华晨集团近期动向来看,本次人事任命实则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20日,华晨集团便因债务与发展问题,正式对外公布了破产重整的消息。另涉及重整的板块仅为集团本部自主品牌板块,不涉及集团旗下上市及与宝马、雷诺等的合资公司。

    但截止目前,华晨集团并未有实质性的动作,至于重启华颂与中华两大自主品牌,还是打破一切重新来过仍在商议当中。然而,沈铁冬的走马上任或许将让这一份迟滞已久的重整计划推上日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Sienna叫赛那 广州车展是首发优选
新标坦克300下线 与魏无关?维修进一个门
埃安S Plus售13.96万起 15.96万那款最值
混动新汉兰达6月25日上市 预28万起偏贵
英菲尼迪新QX60 关注点:7座/9AT/国产化
比亚迪EA1名海豚 尺寸不重要关键是电池
揽境还是6座版最舒服
新XC40无48V混动遗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