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中国官宣 川村修接棒新一任董事长

时间:2021-04-06 10:34: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自达中国”)发布董事长人事任免通告,宣布川村修正式成为马自达中国新一任董事长,即日生效。

    资料显示,新任董事长川村修历任马自达财务规划负责人、长安马自达财务副总裁、中国事业本部长等职务,拥有中国区从生产到销售领域丰富的管理经验。履新后仍将持续完善品牌价值营销体系、强化销售领域业务变革,推进马自达中国区事业战略的实施。

    刚刚卸任马自达中国董事长的渡部宣彦表示:“由于疫情的原因,没能直接向大家道别,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十分荣幸能在过去的10年里负责马自达的中国区业务。这段日子里,我们在合作伙伴、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员工们的大力支持下,勇于挑战,战胜了重重困难,有效提升了马自达的品牌价值,我由衷地感谢各位。今后,我将负责马自达的全球销售业务,并会继续支持中国区业务。最后,也请大家对新任董事长川村先生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