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陈雪峰出任FF中国区CEO 向毕福康汇报

时间:2021-03-18 10:15: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17日,Faraday Future宣布陈雪峰先生正式加盟,出任FF中国区CEO,并向FF全球CEO毕福康(Dr.Carsten Breitfeld)直接汇报。陈雪峰先生将全面负责包括相关项目落地、生产策略、本地化产品开发以及用户生态构建等全部FF中国区相关业务。此外,陈雪峰也将会成为FF全球合伙人。

    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表示:“陈雪峰先生的加盟,是FF中美双主场战略全面加速的重要人事任命,相信他在豪华车品牌全面的管理运营经验会加快FF中国相关业务的落地,对FF全球战略发展是重大利好。”

    资料显示,陈雪峰于2002年正式开始了他的汽车行业生涯,此后先后在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和奇瑞捷豹路虎任职。2013年1月,陈雪峰先生加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制造执行副总裁。2015年11月,他晋升为执行副总裁,时年39岁的陈雪峰先生也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年轻的合资车企中方掌门人。陈雪峰先生1999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汽车设计与制造专业。

    陈雪峰先生表示:“很高心能够加入FF构建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的伟大事业当中,FF打造的英雄联盟合伙人制更是让我们这些梦想,使命,愿景和价值观相同的人,拥有了共同创业,共享价值的广阔平台,我将与FF全球合伙人和全体员工一起努力,尽快实现FF中美双主场的战略目标。”

    目前,FF正在全力推进FF 91交付相关准备工作以及中国业务的全面落地。陈雪峰先生的加盟,将提速FF 91登陆中国市场,也将极大利好FF在美国的IPO项目。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