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中国人事变动 苏伟铭将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3-02 11:17: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日,据雷诺官方宣布,苏伟铭将就任雷诺中国首席执行官,向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汇报。同时,任命施戈迈担任雷诺中国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运营、强化雷诺在中国现有业务,并同时继续担任华晨雷诺首席执行官。

    业内皆知,苏伟铭在就职雷诺之前,曾在大众汽车任职16年时间,并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逸驾智能董事及首席执行官、开迈斯新能源董事长、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

    苏伟铭是大众汽车职位最高的华裔高管,近年来主要负责移动出行业务,大众在中国市场的电动化发展与苏伟铭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此次雷诺中国邀请苏伟铭加入,是希望借助其在中国汽车行业积累的独特成功经验,帮助雷诺扩大在中国市场先进技术和“新移动出行”领域的影响力。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