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捷豹路虎证实 陈雪峰因个人原因离职

时间:2021-03-01 10:42:2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月26日,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以内部信的方式宣布离职。奇瑞捷豹路虎公关部对外证实此消息,称领导因个人原因离职,继任者另行公布。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雪峰于2013年1月加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任职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陈雪峰曾先后任职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等合资企业。入职两年后,陈雪峰就升任常务副总裁,彼时其刚刚39岁。

    陈雪峰加入之时,奇瑞捷豹路虎也是一家刚成立不久的合资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并未建立,在国内市场上也并未打开局面。此时对于奇瑞捷豹路虎来说,“效率为先”最为重要。

    因此,陈雪峰亲自为奇瑞捷豹路虎选择出了“kaizen”一词,作为内部生产准则。 对此,陈雪峰曾解释:在车市进击的奇瑞捷豹路虎,就像“kaizen”这一词描述的一样,边走边改进,不断提升效率。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