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内森·福肖 出任极星中国区首席运营官

时间:2020-11-30 10:3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极星Polestar(下文简称极星)官方了解,极星任命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担任了该品牌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兼极星亚太区APEC负责人,将让其负责极星亚太团队构建和亚太区业务发展工作,并与极星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共同负责极星的运营管理和市场拓展业务。

    据了解,内森·福肖在2016年加入极星,并且担任极星全球战略与发展部门的负责人。在此期间,他负责极星商业和产品导入策略的制定与执行工作。此外,内森·福肖在加入极星前曾在捷豹路虎、沃尔沃集团等多家跨国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岗位,负责战略制定与执行、业务转型、并购整合等业务。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