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俞永福退出 小鹏汽车母公司董事会调整

时间:2020-11-20 10:45:4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小鹏汽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董事俞永福正式退出,新增董事CHEN JUN。截止目前,公司董事分别为顾宏地、FOO JI-XUN(符绩勋)、何小鹏、杨飞、刘芹、夏珩、何涛和CHEN JUN。

    俞永福曾在阿里巴巴任职多年,曾任阿里UC移动事业群总裁、高德集团总裁、阿里文娱集团董事长兼CEO等职。而一直以来,阿里巴巴都是小鹏汽车背后重要的支持方,较早的A0轮融资就来自阿里巴巴集团和何小鹏本人,在2018年初公布的B轮融资也由阿里巴巴集团、富士康和IDG资本的联合领投。

    就在2019年12月9日,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卸任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俞永福成为新增董事,而仅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俞永福就退出了公司董事行列。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