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Nikolai Setzer出任大陆集团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11-16 09:47:5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11月12日,大陆集团监事会在会议上任命Nikolai Setzer担任执行董事会主席职位,接替了由于健康原因而提出离职的Elmar Degenhart。他的任期将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4年3月。据悉,大陆集团监事会同意Elmar Degenhart从2020年11月30日起离职的辞呈。

    资料显示,自1997年获得德国和法国的工程管理学位后,Setzer一直就职于大陆集团。在大陆集团任职的23年中,他在德国和海外担任过各个研发和销售职位,并于2009年3月起担任总部位于汉诺威的乘用车轮胎业务的负责人。

    2009年8月,Setzer成为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2011年8月,接管轮胎事业群,该事业群由乘用车和商用车轮胎业务组成。2015年5月起,Setzer负责集团采购部门。2019年4月,Setzer加入大陆集团汽车技术子集团,担任新设立的汽车技术子集团董事会发言人这一职位,并负责推进汽车技术子集团业务的战略部署。今后Setzer也将继续担任此职位。从2020年12月1日起,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的人数将从9名减少至8名。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