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SA任命李昕阳为DS品牌中国区总经理

时间:2020-11-06 13:0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PSA集团任命李昕阳先生为DS品牌中国区新任总经理,以接替即将在PSA集团内部担任新职务的孟诺(Nicolas Monnot)。与此同时,李昕阳先生还将继续负责集团在中国区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并继续担任PSA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他将向PSA集团执行副总裁、集团秘书长兼中国区CEO奥立维(Grégoire Olivier)先生汇报。此项任命即日起生效。

    李昕阳拥有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莱商学院MBA学位,并拥有25年工作经验,其中的20年与汽车产业相关。2000至2016年,他曾在通用汽车美国及中国区历任数个职位。2017年,他加入PSA集团中国区并被委任至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担任神龙公司执委会成员,主管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品牌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2018年12月,他被调回PSA集团中国区担任PSA集团中国区执委会成员,并同时负责集团在中国区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工作。

    孟诺(Nicolas Monnot)是一位有着丰富营销经验的汽车人。93年加入雷诺,随后在20多年的时间里在法国、匈牙利、韩国以及中国等地从事市场销售工作。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