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雷奥高层人事调整 CEO于2021年底卸任

时间:2020-10-30 09:0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法雷奥CEO雅克·阿申布罗伊奇(Jacques Aschenbroich)将于2021年底卸任,届时公司现任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托夫·佩雷拉特(Christophe Perillat)将升任CEO。而在此番卸任后,阿申布罗伊奇并不会直接离开法雷奥,而是会改任董事长,直至2023年5月。

    公开资料显示,阿申布罗伊奇毕业于巴黎矿业学院,他的履历相当丰富,曾在法国政府、玻璃制造商圣戈班集团(Saint-Gobain Group)相继任职,甚至还当过法国巴黎银行的董事。2009年,他加盟法雷奥并担任CEO;2016年,他开始同时兼任该公司董事长;2019年,刚刚连任CEO成功的阿申布罗伊奇宣布未来该公司董事长和CEO必须由不同的人担任。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