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义宣接班郑梦九 将出任现代汽车董事长

时间:2020-10-15 09:45: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新任掌门人正式落定。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董事长郑义宣将正式升任集团董事长,正式接替他父亲郑梦九此前的掌门人之位。

    公开资料显示,郑义宣出生于1970年,是前任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梦九的儿子。郑义宣1999年进入现代汽车,并于2005年至2009年期间担任起亚的总裁,2009年后担任现代汽车副董事长,2010年起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成员,2018年被提升为执行副董事长。

    在今年2月19日的现代汽车董事会上,没有提交重新聘任郑梦九为内部董事的议案。当3月16日任期结束时,82岁的郑梦九将不再担任现代汽车内部董事,同时卸任现代汽车董事长职位。郑梦九出生于1938年,是现代汽车创始人郑周永的儿子,1999年担任现代汽车董事长。

    而新任掌门人郑义宣上任后也有不少艰巨的任务。增量方面,现代汽车已计划2020年总销量将达到754万辆,同比增长5%;电气化方面,现代汽车集团宣布计划在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此外,在捷恩斯品牌向上发展、氢燃料汽车、自动驾驶商业化,以及移动出行服务业务等领域也需要快速扩张,而这些都是郑义宣要积极推进的业务。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