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拜腾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雷 被曝已离职

时间:2020-10-12 14:21:3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拜腾汽车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雷(Daniel Kirchert)已经离职,未来的去向尚不清楚。我们已经向拜腾官方询问此事的真实性,但截至发稿前,拜腾尚未给出回应。

    目前谁接任戴雷的职务还没有官方的消息。相关报道称,目前包括非中国公司在内的潜在投资者正在对拜腾进行尽职调查,但报道没有说明消息来源。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拜腾汽车成立于2016年末,戴雷和毕福康是公司的主要创始人员。自成立以来,拜腾汽车先后获得来自腾讯、苏宁、丰盛控股等多个资方的三轮投资,累计获得融资不超过10亿美元。

    2018年1月,在美国CES前夕拜腾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拜腾M-Byte Concept。据称,基于M-Byte Concept的量产车有将近90%与概念车相似。拜腾官方曾称,量产车将于2019年中开始交车,售价30万元起。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