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罗琳将任捷豹路虎IMSS市场部执行副总裁

时间:2020-08-31 09:4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官方获悉,罗琳(Laureline Cochet)将从9月11日起加入到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简称:联合机构),担任市场部执行副总裁。她将接任此前离开公司的胡波。

    据悉,履新后,罗琳女士将领导捷豹和路虎双品牌在华的市场与产品营销工作,并向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先生汇报。

    “罗琳女士具备多年在华服务豪华汽车品牌的经历,在产品营销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坚信,随着罗琳女士的加盟,必将进一步推动双品牌的长足发展,助力捷豹路虎下阶段在华的高质量增长,”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表示:“同时,我也想特别感公关部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在代理市场部执行副总裁期间的出色表现与付出。这确保了我们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在加入联合机构前,罗琳女士曾任职于梅赛德斯-奔驰,在零售及产品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履历与经验。她拥有17年的豪华汽车行业经验,其中包括中国市场的14年工作经验。罗琳女士持德国罗伊特林根技术和经济高等专业学院与法国达芬奇大学商业经济学双学位。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