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汽车任命新董事会主席 接替梅博纳

时间:2020-08-05 09:33: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斯柯达汽车官方获悉,该品牌于2020年8月3日起任命Thomas Schäfer为斯柯达汽车新董事会主席,接替此前任职5年之久的梅博纳(Bernhard Maier)。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Thomas Schäfer于2012年5月加入大众集团,曾任集团国际生产部门的负责人,负责xKD项目和新生产基地的谈判工作。而随后的2015年,Thomas Schäfer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南非公司的董事长兼任董事总经理,负责大众集团品牌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发展。

    此前,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达了斯柯达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他表示中国是斯柯达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市场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说十分具有挑战性,同时也十分重要。而在2011年,Thomas Schäfer也曾负责戴姆勒集团与北汽在国内合作管理奔驰工厂的相关事宜,随着他接替Bernhard Maier的职位,出身技术并任职于工厂、销售渠道的Thomas Schäfer未来也或将对斯柯达品牌在国内的营销及产品策略等作出影响。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