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ay Chang:出任捷尼赛思新全球负责人

时间:2020-08-05 09:20: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发布最新人事任命,Jay Chang接替William Lee担任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新全球负责人。后者已经从捷尼赛思离职,担任现代全球广告部门Innocean的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已于8月2日正式生效。

    Jay Chang上一任职务为现代汽车副总裁,曾在客户体验、生产开发规划等多个部门担任职务。捷尼赛思官方表示:“Jay Chang对客户体验、质量和公司增长战略的关注,使他能带领捷尼赛思取得下一阶段的成长”。

    此外,Jay Chang将通过提升销量和品牌知名度的方式,带领捷尼赛思在高端市场中完成全球扩张。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