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前西雅特总裁 将于7月1日任职雷诺CEO

时间:2020-06-29 08:50: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重振大众汽车集团西雅特品牌的高管,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曾因竞业禁止条款而被“雪藏”了近半年时间,7月1日,他将正式出任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

    今年6月19日,德梅奥对雷诺旗下员工及主管进行了首次致辞,他表示,用户购买一辆雷诺Clio或是雷诺ZOE,实际上是购买了法国的专业汽车技术和文化,这正是雷诺手里的王牌所在。言谈中对雷诺表现出了极大的期望与信心。

    此前,雷诺董事长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与现任首席执行官克洛蒂尔德·德尔博斯(Clotilde Delbos)提出了一项降成本计划,未来三年内,公司将裁员14600人,并削减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8亿元)的运营成本,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购车需求下滑等问题。在德梅奥履新后,整个计划的战略评估工作将留给他来完成。

    据悉,德梅奥需在今年年末之前提交一份修订版的战略规划,新的规划将背离雷诺前大佬卡洛斯·戈恩的国际化战略。公司还将从产品序列中剔除雷诺Espace、风景和塔利斯曼等车型。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