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路虎前高管加盟阿斯顿·马丁 任CFO

时间:2020-06-23 14:0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前高管Kenneth Gregor将入职阿斯顿·马丁,担任首席财务官(CFO)一职。据悉,阿斯顿·马丁近日人事变动较大,官方表示未来还将有多名新高管履职。

    此前,Gregor曾在捷豹路虎担任了十多年的财务负责人,并于2019年离职。在担任捷豹路虎CFO期间,他还负责维护公司与投资人之间的关系。未来,Gregor还将拉动有效投资,进一步解决阿斯顿·马丁的财务问题。Gregor同时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凭借阿斯顿·马丁固有的优势、品牌、工程实力以及员工技能,让公司成为一家可持续盈利的企业还是非常有机会的。”

    今年5月底,阿斯顿·马丁刚刚迎来了新一任CEO。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和董事会达成合意,他将卸任全球总裁和集团CEO的职务。董事会宣布任命慕容涛(Tobias Moers)为新任CEO,此前,慕容涛一直担任梅赛德斯-AMG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兼CEO。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