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王传福卸任上海比亚迪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时间:2020-05-11 10:29: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根据天眼查动态显示,5月8日,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何龙接任;董事席位中,吕向阳、夏佐全卸任,新增董事为周亚琳、赵俭平;新增谢琼为监事。

 
 
    此外,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也发生了变更,新增信息化与云计算集成服务及应用与销售;综合监控、门禁安防等弱电系统、电力监控、火灾监控系统的集成、技术开发、装备制造和销售等。
 
    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本6360万美元,A股上市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5%,为公司最大股东;BYD(HK)CO LIMITED持股25%,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