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聘任空中出行部新副总 打造空中出行

时间:2020-04-16 09:0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现代汽车任命J.Scott Drennan出任集团城市空中出行部副总裁,主导部门研发工作,加速空中出行项目落地,打造创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Drennan于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马里兰大学专攻航空航天工程,并于北卡罗莱纳大学进修行政管理。他此前曾在贝尔直升机公司(Bell Textron)工作25年,对飞行器先进配置的研究、新品开发、技术认证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与实战经验。2018年6月,Drennan还被任命为美国宇航局(NASA)顾问团航空委员会委员。
 
    对于此次履职现代汽车,Drennan表示,全新的工作为改善出行提供了巨大机会,日常生活中我们已经因交通拥堵浪费了太多宝贵时间。未来,希望通过现代汽车的开发设计,打造空中移动出行方案,让人们被浪费的时间失而复得。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