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顺宝行董事长孙纲 任经销商商会新会长

时间:2020-04-10 09:06:2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4月8日,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宣布,由顺宝行集团(山西顺宝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常务副会长孙纲接任第三届理事会第三任(2020年)轮值会长。

 
    孙纲所经营的山西顺宝行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总注册资金人民币3.3亿元,是阳光集团下属的汽车业务版块。顺宝行汽车是山西省最早涉足汽车销售的公司之一,经营品牌以宝马/MINI和捷豹/路虎等豪华品牌为主。
 
    除了整车销售以外,顺宝行也同时经营汽车配件、用品销售、汽车维修以及汽车美容、汽车金融保险等增值性业务。目前,店面已覆盖北京、山西、内蒙古等地区主要城市,现有品牌店9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