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王胜利任一汽-大众执行副总 接棒孙惠斌

时间:2020-04-07 09:48: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奥迪集团高层多人发生人事变动的同时,4月3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也宣布,即日起,王胜利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负责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营销工作。

    此前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为孙惠斌,2019年11月孙惠斌接替荆青春,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奥迪品牌营销工作,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则一直处于空缺状态,已达5个月之久。
 
    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的王胜利先生,自2002年8月至今,一直任职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其中,2002年8月至2013年2月,王胜利先后担任总装车间现场工程师、区域主管、车间主任;2013年3月至2020年3月,王胜利任职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从事营销相关工作,先后担任服务运营部部长、东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华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大众品牌销售计划)。
    作为一汽-大众管理团队中“年轻的老兵”,王胜利拥有丰富的区域营销、品牌建设及运行管理经验,或将进一步推动一汽-大众渠道建设和销量提升。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