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迈克·科勒兰:将出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

时间:2020-03-16 09:43:4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日产汽车宣布任命迈克·科勒兰(Mike Colleran)担任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并于4月1日起履新,同时他将升任日产公司副总裁。据悉,未来迈克·科勒兰将推动英菲尼迪全球业务重组,推进该品牌的向上发展,并直接向日产汽车首席质量官、英菲尼迪董事长克里斯蒂安·范登恩德(Christian Vandenhende)汇报。

 
    资料显示,迈克·科勒兰拥有加州路德大学学士学位和华盛顿特区玛丽蒙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自2011年加入日产汽车,担任加拿大销售副总裁,并曾担任英菲尼迪美洲副总裁,负责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业务。
 
    最近一年多的时间内,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的位置已多次变更,罗兰·克鲁格、斯蒂安·慕克先后离职后,迈克·科勒兰的上任能否给英菲尼迪带来全新的发展面貌,也十分值得期待。
 
    目前来看,电动化是英菲尼迪积极推进的重点之一。据悉,英菲尼迪已计划到2025年全球销量的50%将来自电动车。而在中国市场,英菲尼迪也计划到2022年在华销量将有25%的车型为电动车,并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
 
    回顾2019年,东风英菲尼迪全年国产车型终端销量33417辆,同比增长了18.1%。尽管增势较大,但整体体量在豪华品牌当中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此前东风英菲尼迪称,2020年将挑战3.36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