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奔腾人事换防 80后肖肖接任孟祥会

时间:2019-12-30 14:54:1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一汽奔腾即将迎来人事换防。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在完成2019年销售任务之后将退居二线。继任者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策划部部长肖肖,这位19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曾任奔腾X80的项目主查。

 
    孟祥会曾担任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开始担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同一时期,一汽内部进行大刀阔斧改革,重组奔腾事业本部。随后在2018年发布“新奔腾”品牌战略,启用全新设计的LOGO“世界之窗”,并带来产品“T”系列的首款车型。
 
    2019年,奔腾对产品阵容进行了新的梳理,将划分为“B、E、S、T”四大产品系列。奔驰T系列已覆盖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型SUV。1-11月,一汽奔腾累计销量约为10.4万辆,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3%。在车市下行背景下,一汽奔腾成为少数连续保持正增长的中国品牌之一。
 
    在孟祥会的主导下,奔腾的营销服务风格也有很大改观。包括升级4S店、发布腾云·E用户服务平台、成立用户互动组织“腾达会”等等,不断拓宽服务外延,打造出“腾行”、“腾味”、“腾动”、“腾趣”四大圈层,全方位覆盖用户生活场景。可以说,孟祥会直接参与推动了新奔腾品牌重塑与成长。
 

    现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策划部部长肖肖将接替孟祥会的职位,肖肖曾担任奔腾X80项目主查,曾是一汽集团最年轻的高级经理。根据奔腾此前立下的目标,到2020年,奔腾计划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到2025年,奔腾实现年产销达百万量级,进入中国品牌第一阵营。可见,肖肖上任之后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