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曼胡默尔董事会新任命:Kurk Wilks任总裁

时间:2019-12-27 08:41: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2月26日,曼胡默尔监事会任命Kurk Wilks出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执行。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erner Lieberherr已于今年10月通过双方协议离开了曼胡默尔。

 
    Kurk Wilks 将与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Emese Weissenbacher、首席运营官 Nic Zerbst 一同管理曼胡默尔集团。Kurk Wilks在曼胡默尔已经工作约20年,自2019年开始管理汽车原厂配套业务,此后仍将继续。Kurk Wilks曾在曼胡默尔美国担任多个不同职务——最初加入曼胡默尔时担任销售经理,在担任原厂配套设备总裁兼总经理之前曾在多个岗位任职。Kurk Wilks拥有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沃尔什学院(Walsh College)的会计和MBA学位。
 
    “过去几年我对曼胡默尔的所有部门都已深入了解,未来期待与Emese Weissenbacher和Nic Zerbst一起共克挑战,”Kurk Wilks表示。“得益于我们强大的品牌和优秀的员工,我们的所有业务部门均保持良好发展。现在,我们需要建立在滤清领域的领先地位。感谢监事会对我的信任,我将推动这个家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监事会主席Thomas Fischer表示:“我们很高兴集团在新领导团队的带领下有了一个清晰的前进方向。Kurk Wilks意志坚定,拥有国际背景且拥护公司的价值观,多年来成功地助力公司发展,这对像曼胡默尔这样的全球公司尤为重要。我希望新的领导团队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