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时间:2019-12-25 14:50:4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与上汽集团宣布合作之后,广汽集团再次公布两项人事任命。12月24日晚,广汽集团发布公告,同意聘任严壮立、高锐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告显示,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的议案》。同意聘任严壮立、高锐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该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聘任严壮立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严壮立生于1969年2月,现任广汽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兼任广汽工业集团董事及党委副书记、广汽菲克董事长、智诚实业董事长。曾任广汽副总经理,广汽商贸董事长、广汽丰田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广汽本田董事,广汽部件董事长,广汽日野(沈阳)董事,广汽日野董事,广爱经纪董事长。曾先后在中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系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习,分别获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从个人履历上来看,严壮立在乘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及汽车销售板块均有涉足。在零部件领域,2008-2009年分管广汽部件时,严壮立曾主导广汽部件与江森自控合资成立广州江森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成为当年汽车零部件行业热点事件,后期合资公司更名为广州安道拓汽车座椅有限公司。
 
    高锐生于1979年12月,现任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公关宣传本部本部长,兼任Chenqi Technology Limited董事长。曾任广汽集团资产管理部部长,中隆投资董事长、总经理,广汽香港董事长、总经理,骏威汽车董事、总经理。曾先后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南澳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习,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两项人事任命公布前一天,广汽、上汽两大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领域不断探索,在生产制造、物流、汽车金融、保险服务、后市场领域、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汽车共享、出行服务、车电分离等新商业模式,以及在海外市场等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