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副总裁柳燕:将任职中汽协副秘书长

时间:2019-12-10 19:06:3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经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荐,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审议通过,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将加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担任副秘书长职务,承担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赋予的职责。官方表示,柳燕将在长城汽车履职至2019年12月31日。

 
    柳燕于2018年9月加入长城汽车,任职WEY品牌营销总经理,负责WEY品牌打造、产品推广、销售促进、新业务推进等方面的责任。柳燕拥有同济大学汽车动力工程硕士、吉林大学技术经济管理博士学历,自1999年起历任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部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主管销售的副总经理、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长城汽车专项副总裁等职务。
 
    柳燕女士任职履历:
 
    1999.07-2002.08,一汽-大众奥迪市场部部长。
 
    2002.09-2005.12,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部长。
 
    2006.01-2012.08,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
 
    2012.09-2014.08,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销售与市场)。
 
    2014.09-2016.07,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市场/销售/网络)。
 
    2016.08-2018.08,吉广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8.09—2019.12.31,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12月9日举办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有关副秘书长聘任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邵华、柳燕、刘宏、陈士华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聘任许艳华、姚杰为中汽协会专务副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制定协会相关制度等其他7项议案。
 
    中汽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受第八届会长竺延风的委托向大会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决定,第九届理事会继续实行会长轮值制,上汽、长安、北汽、一汽、东风等5家汽车集团每年由一家派出代表担任轮值会长,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担任2020年度轮值会长,陈德美作为轮值会长单位代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