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韩泰轮胎社长/CEO:赵显范因涉嫌受贿被捕

时间:2019-11-25 13:57: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韩泰轮胎社长兼CEO赵显范近日被韩国中央地方法院逮捕,罪名涉及挪用公款和违反隐瞒罪,触犯相关刑事法律。

 
    据悉,负责此案的首尔当地一家法院工作人员证实了上述消息。韩国检方指控,为谋求非法利益,赵显范从供应商处收取约5亿韩元(约合300万元人民币)回扣,并通过关联公司截取该笔资金。目前,韩泰轮胎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资料显示,韩泰轮胎成立于1941年,是韩国第一家轮胎制造厂商,为包括奥迪、宝马、福特和大众等国际汽车品牌提供轮胎及其配件。2018年,韩泰轮胎全年营收额为57.58亿美元(约合405亿元人民币)。
 
    韩泰轮胎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4年之久,在中国轮胎市场的占有率已达20%。公司于1998年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专门针对轮胎的安全和性能进行研发。目前韩泰在全球拥有8个生产基地,其中中国占3个,分别位于淮安、嘉兴和重庆。对中国许多合资品牌车企来说,韩泰轮胎为它们提供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轮胎产品,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等30多家汽车厂家进行配套。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