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菲利克·韦勒:出任凯迪拉克中国区副总裁

时间:2019-10-08 11:47: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欧洲汽车新闻等外媒报道,凯迪拉克任命原凯迪拉克全球经销商网络发展总监菲利克·韦勒(Felix Weller)担任凯迪拉克中国区副总裁兼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该任命已于10月1日生效。

 
    菲利克·韦勒拥有十分丰富的营销和管理经验,此前他曾在梅赛德斯-奔驰担任过中东、俄罗斯、东南亚等地区财务管控和销售管理职务;在加盟通用汽车后,菲利克·韦勒又相继担任凯迪拉克欧洲、俄罗斯副总裁,凯迪拉克中东地区董事总经理等职务。对于韦勒的职位变动,凯迪拉克全球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表示十分期待:“中国是该品牌最大的市场,目前正处于凯迪拉克历史上最积极推出新产品的时期。菲利克·韦勒对豪华车市场的全球视角,将为凯迪拉克在中国的稳定增长提供支持。”
 
    目前,凯迪拉克在华发展虽然依旧保持正增长,可由于日系品牌雷克萨斯的“崛起”,凯迪拉克目前也处于前所未有的压力之中。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8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为16399辆,同比增长2.5%;今年1-8月份,凯迪拉克在华共售出新车145697辆,同比增长2.1%。而根据雷克萨斯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该品牌2019年1-8月累计销量已达到126854,随时有赶超凯迪拉克的可能。
 
    为了保持竞争力,凯迪拉克也在不断“推新”。据了解,于今年成都车展首发的凯迪拉克CT5将于今年10月20日正式上市。在电动化领域,目前凯迪拉克已经成为通用汽车旗下定位于集团未来电动车型的领先品牌,预计于2021年,通用汽车新研发的BEV3电动汽车平台将交由凯迪拉克使用,据了解,该品牌首款基于BEV3平台打造的车型将是一款SUV。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