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张磊:加盟蔚来汽车 担任软件发展副总裁

时间:2019-09-02 10:54:4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蔚来终于迎来好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华米科技首席架构师张磊将于九月第一周加盟蔚来汽车,担任软件发展副总裁,接替此前庄莉的职位。

 
    资料显示,张磊曾参与谷歌车载项目Android Auto的开发。后于2016年加入华米科技硅谷团队,任首席架构师一职。据悉,张磊在入职蔚来之后,主要负责的是蔚来CDC(汽车数字座舱)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庄莉离职后,其负责的蔚来软件业务被分拆成3条线,包括CDC(数字座舱)业务、车联网业务以及企业软件等业务,其中,车联网业务向美国团队汇报,企业软件业务则向蔚来整体的用户软件部门汇报,而比重最大的CDC业务则由蔚来企业发展副总裁周欣负责。
 
    这段时间以来,蔚来一直处于旋涡中心,无论是ES8召回,还是裁员事件发酵……当下的蔚来确实急需一些新鲜的血液、向好的消息来不断提升士气。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务院发文 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中国恢复对美原产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大众品牌新Logo或9月发布 更简约更年轻化
荣威RX5 MAX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万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补贴后25万起
波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 裁员潮背后深思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涨价
试海马8S 老品牌新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