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齐普策:任宝马首席执行官 促改革搞创新

时间:2019-08-19 10:47:4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8月16日,宝马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齐普策(Oliver Zipse)正式上任。路透社报道称,齐普策在上任的第一天就给员工发了一封内部邮件,敦促员工接受变革,并找到创新的方法,以帮助公司超越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

 
    齐普策还称,“我们不必总是第一,但我们必须在方方面面都远远超过我们的竞争对手,不仅是在产品、服务方面,也包括我们的运营流程和组织架构,以及成本控制方面。”
 
    从近五年的销量情况来看,奔驰自2016年超越宝马,连续三年蝉联全球豪华品牌销量冠军。宝马正在缩小与奔驰的销量差距,并已经出现赶超之势。2019年1-7月,宝马全球销量达到143.6万辆,同比增长0.9%;奔驰的全球累计销量139.3万辆,同比下滑2.8%。
 
    为了实现彻底超越奔驰,坐回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位置,齐普策表示,宝马正在准备推出更多车型。
 
    与此同时,宝马也在寻求电动车领域的持续领先。早在2017年,宝马电动车年销量就已超过10万辆;2018年,宝马电动车销量攀升至14万辆;2019年1-7月,宝马共交付电动车约7万辆。相比之下,奔驰的电动车型几乎还没怎么落地。
 
    在加速布局的同时,宝马对电动车也持有一定谨慎态度。宝马正在建设灵活的产线,使得燃油车型与电动车型可以共线生产,以便其根据市场需求灵活调整产能。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