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杨晓东:接王晓秋 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

时间:2019-07-25 10:38:3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上汽集团公布了一系列新的人事任命:王晓秋正式接棒陈志鑫,成为上汽集团新一任总裁,卫勇、祖似杰、杨晓东等三人也分别升任上汽集团副总裁。而我们也于7月25日获悉,王晓秋此前的“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一职,将交由杨晓东接任,上汽集团方面或在不久后正式官宣这一人事任命。

 
    根据上汽集团公开的资料显示,杨晓东生于1970年7月,曾任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采购部执行总监,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经营(国际业务)筹备组组长、国际业务部总监(主持工作)、国际业务部执行总监。现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上海汽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据悉,杨晓东曾参与了上汽通用合资项目的前期筹备,并在担任上汽集团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时表现出色,成为此次被聘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的重要原因之一。
 
    上汽乘用车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用自主研发体系制造和销售汽车,旗下拥有荣威、名爵两大品牌。自成立至今,上汽乘用车在销量上一直保持稳步提升的状态,在2018年车市遭遇28年来首次下滑的大环境下,上汽乘用车销量却突破了70万辆,实现了34.45%的增长,有效带动了上汽集团整体业绩的提升。然而在今年上半年,上汽乘用车却下滑了13.18%,这显然也受到了整体车市环境不佳的影响,但如何在逆境中突围,这也许会是杨晓东上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需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