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全球战略设计总监 大卫伍德豪斯辞职

时间:2019-06-10 11:37:09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全球战略设计总监大卫·伍德豪斯(David Woodhouse)已经辞职,伍德豪斯曾参与打造林肯豪华车品牌的最新造型,目前还不清楚他为何离开。

 
    现年50岁的伍德豪斯上周五在Facebook上发帖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尤其是考虑到他个人对林肯的投资。他写道:“结束与公司的长期关系,就像结束一段个人关系乘以好友和同事的数量。”
 
    伍德豪斯自2013年起担任林肯的设计总监,他以一种被公司称为“安静飞行”的理念为核心,推出了新的设计风格,帮助这个一度奄奄一息的品牌扭亏为胜。2017年7月,在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接任福特首席执行官后不久,他在担任林肯设计总监的同时,还兼任了全球战略设计总监一职。
 
    伍德豪斯之前是福特在伦敦和加州战略设计工作室的首席设计师,也是2009年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林肯C概念车的团队成员。据悉,福特Shelby GR1、福特Airstream、福特Reflex、林肯大陆、林肯MK9 Coupe和林肯Aviator Concept都是伍德豪斯参与设计的关键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