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朱彤:任宝马中国经销商关系发展部副总裁

时间:2019-05-17 11:34:4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朱彤将就任经销商关系发展部副总裁,全面统筹宝马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与沟通,该任命于2019年7月1日正式生效。据了解,2017年4月,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成立“经销商关系发展部”,这一行为让宝马成为首家在中国为厂商关系设立专职部门的豪华品牌。

 
    据公开资料显示,朱彤于2005年加入宝马集团,曾先后在销售计划及策略、经销商发展以及品牌项目实施等部门担任管理职位。对于朱彤,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朱彤在宝马有着十余年管理经验,他就任经销商关系发展部副总裁可以进一步实现宝马与经销商之间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经销商关系发展部的主要职能是推动宝马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优化,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研究》报告显示,自该部门成立后,宝马品牌经销商信心指数连续上升。在销量上,宝马集团能在中国车市整体下行情况下逆势增长,与这家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稳健状态也有一定关系,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2019年1-4月,宝马集团在华累计销量达22.8万辆,同比增长12.1%。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