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人事变动 刘曰海履新/刘宗信回归

时间:2019-04-24 11:00:5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特中国)官方宣布了两条高层人事变动:原福特中国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刘曰海调任福特中国产品创新副总裁;而曾在福特服务27年之久的刘宗信重回福特,任职福特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按照福特中国官方解释,以上人事变动是为了加速公司管理团队的本土化,从而进一步实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1.jpg
福特中国产品创新副总裁 刘曰海
 
福特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 刘宗信
 
    据了解,“福特中国产品创新副总裁”是福特中国新设立的岗位,而在履新该岗位前,刘曰海担任福特中国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这份工作经历为他积累了大量对中国汽车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有助于刘曰海更好的协调全球产品线管理部门和相关业务部门的合作,加速福特品牌及林肯(上海车展)品牌产品战略和投放规划。在加盟福特之前,刘曰海就职于通用汽车,并曾履任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上海通用执行副总裁等职务,2015年,刘曰海加盟福特,先后就任福特中国营销副总裁、长安福特副总裁等职位。
 
    而此次重回福特的刘宗信曾在福特服务长达27年,曾履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积累了大量销售领域经验,2015年,刘宗信离开福特加盟东风日产担任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本次回归后,任职福特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的刘宗信将领导福特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市场、品牌及销售管理工作。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MPV年销量排行Top10—奥德赛锐·混动首发
全新雷凌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5月20日上市
别克VELITE 6车展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售
增值税下调后油价首涨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三月销量4.2万台 皮卡市场“热”度不减
2019年第一批C-NCAP成绩:四款车获五星
东风日产轩逸 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C5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