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杨嵩:加盟福特 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

时间:2019-04-08 10:35: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4月8日,福特中国宣布杨嵩正式加入福特中国领导团队,经长安福特董事会批准,正式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任命即日起生效。

 
    据了解,今后杨嵩将全面负责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的市场、销售及服务等业务运营工作,重点集中于销量增长、统一品牌形象、优化消费者体验以及提升产品上市能力和经销商盈利能力。而此前代理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的刘曰海仍继续担任福特中国领导团队成员,并将有新的任命安排。
 
    资料显示,全国销售服务机构于2018年7月1日正式运行,取代的是原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现作为独立的业务部门直接向长安福特董事会汇报。关于杨嵩,在加入福特汽车之前,他曾担任过宝沃汽车集团总裁,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裁等领导岗位。
 
    2018年10月底,福特汽车将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任命陈安宁为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19年4月3日,福特中国发布2.0战略并提出了“五大计划”,分别为“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中国创新计划”、“智能科技计划”、“战略伙伴计划”以及“领先的人才计划”,而杨嵩的加盟,是福特中国领导团队本土化的体现。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