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史微利:任FCA首席采购和供应链总监一职

时间:2019-01-11 11:51: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任命前麦格纳斯太尔亚太区总裁史微利(Carl Smiley)担任公司首席采购和供应链总监。据悉,该职位也是FCA新近设立的岗位。史微利将直接向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汇报工作。

    据悉,史微利过去曾担任麦格纳斯太尔亚洲地区的总裁及董事会成员,也曾在传感器产品制造商泰科电子担任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此外还曾在通用汽车负责工程、供应商质量和采购方面的业务。其在工程、供应商质量以及采购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自2018年7月从已故CEO马尔乔内手中接管FCA以来,就在不算重组公司高级管理层。此次史微利担任的首席采购和供应链总监一职,也是FCA新近设立的岗位。史微利将直接向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汇报工作。麦明凯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史微利将会为FCA带来宝贵的全球化经验。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