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陆逸: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 统筹市场营销

时间:2019-01-10 11:12:3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从官方获悉,陆逸自2019年1月10日起正式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其将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以及销售相关业务,直接向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汇报。

    陆逸在业内拥有20年的工作经验,此前曾担任宝马中国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总裁、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等职位。

    在奥迪中国2.0战略下,奥迪中国将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作为该战略的核心,奥迪中国将组建全新市场品牌传播团队,这一团队将由陆逸负责。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表示:“陆逸先生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经验,他的加入将为奥迪品牌在华未来发展奠定重要基础”。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